何吃鱼

子非腴,安知腴之乐?
一只快乐吃吃吃的咸鱼。希望大家能善待我w

【快新】为他定罪 (3)

  第三章 营救计划
  
  处理伤口,夹出子弹,上药,缝合伤口。
  少年侦探团的成员们带着钦佩的目光看着他们的灰原一丝不苟地完成了上述过程。至于怪盗先生,虽然他痛的很厉害,可就是这样,他也完美的保持了他的 Joker Face。
  “喂,我可救了大侦探一命,所以你们打算怎么办呢?”将他把具体情况一遍之后,少年侦探团也没有了敌意。这让他在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
  之后,阿笠博士把光彦、步美、元太依次送回了家。除了他之外,车里只剩下了灰原哀、基德和柯南。
  江户川柯南在此时悠悠转醒,看到基德后下意识地举起了麻醉手表。
  “那么,就得麻烦你继续照顾柯南君吧。”灰原哀将深思熟虑后的结果说了出来:“现在被组织盯上的的只有柯南君,如果他继续待在博士家或者毛利宅,很难保证不会发生什么状况。”
  “所以,你们倒底在说什么啊喂!”江户川柯南倒底是错过了事件的全过程。
  “简单来说,你被组织绑架了,小偷先生救了你。我不建议你现在就和组织对抗。所以,为保证你的安全,你需要在国外住一阵子了。还有小偷先生,你最好也出国一段时间。”灰原哀冷着脸说到。
  “为什么我——”
  “因为你伤了组织的人。我猜,他们可能已经开始追踪你了。”
  好在现在正是暑假假期时间。一位学生出国在现在看来也并不是什么大事。匆匆忙忙办理好出国手续,第二天下午,江户川柯南就拎着行李,在阿笠博士的陪同下来到了机场。
  “那么,柯南,我就把你送到这里,你要注意安全喽!”
  
  在空姐的陪同下坐上了飞机,柯南翻开了福尔摩斯探案集,纵然里面的内容已经烂熟于心,他仍是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一位穿着随意,头发杂乱,但面容十分英俊的青年在他旁边坐下。
  “又见面了,大侦探。”
  柯南有些不情愿的把眼睛从书上移开,见到来人的面容不禁大吃一惊。
  “你是基德!”
  飞机上是不允许带如麻醉手表、足球腰带一类的物品的。此刻的柯南可谓是手无寸铁。他“呼”的站起身,朝空姐连连招手。
  “喂!”
  黑羽快斗慌了,他朝空姐充满歉意的笑笑,手腕一转,变出一朵色彩鲜艳的玫瑰花。
  “美丽的小姐,劳您惊扰。我弟弟看到我有点激动,请您务必不要在意。”
  这把空姐闹了个大红脸,她收下了玫瑰,走了回去。
  柯南却咬定了他是怪盗基德,但苦于没有证据。黑羽快斗到来的这段时间,柯南一直用警惕的眼神看着他。
  “小弟弟,我不是基德——我叫黑羽快斗,只是很普通的高中生而已。”
  “谁会信你的鬼话。”
  黑羽快斗耸耸肩,闭上了眼睛,径自开始闭目养神。
  “本次航班将飞往美国洛杉矶,并与十分钟后起航,请乘客系好安全带……”
 

评论(3)

热度(37)